2017年下半年我第一次到韓國選擇了釜山這個城市開啟我的韓國第一站

短短半年去了2次釜山,因為實在太喜歡釜山啦!

這次我要介紹的飯店是在agoda或網路上很少介紹或評價的飯店--釜山中央公園飯店

飯店離南浦洞地鐵近,走路5-10分鐘內。

從機場可以搭機場巴士-2號往西面、釜山、南浦洞路線(票價6000韓元/人),到南浦洞光復樂天百貨下車,走路只要3-5分鐘

 

 

 機場巴士下車後往右走看到GS25向左走遇到第一個巷子右轉直走就到啦!

因為第一次去看到飯店很不錯就開心的忘記拍一樓外觀了....

櫃檯的服務人員都很親切,有一個會說英文的歐膩,還能請櫃台幫忙訂炸雞喲。

至於為什麼會住到這間飯店呢,就讓我來說明一下。

平常其實不太敢下手評價少又沒什麼介紹的飯店,但這次是不得已卻恰巧讓我們住到不錯的飯店!

這是我第二次去住的飯店,第一次是住南浦wa hotel一樣是交通方便的住宿,但有點像汽車旅館一樣。南浦wa hotel我會再來介紹!

第二次去是臨時興起的,出發前一個禮拜買機票,出發前2天才定好住宿,所以訂的很倉促。

在選飯店的時候本來想再次住wa hotel但有一天wa hotel沒有多餘的空房,所以我們只好另找飯店。

比較了好久訂到一間Full民宿的四人房家庭,但出發前一天卻收到民宿來信說四人家庭房沒有了,房東忘記在agoda上關掉,問我願不願意換另一種上下舖的房型。但我們訂的房間價錢比較高,都已經付費了但要突然換房就覺得心情不開心,跟房東有點argue中也趕快問問一起出發的同行者是否願意接受換房。但還沒等到同行者回覆就發現被房東取消訂房了。收到agoda來信提供另一間在影島區的飯店,當下錯愕外趕快打給agoda請他幫我們另外找間飯店離南浦洞近點的。

說到這部分經過這次覺得agoda很不錯,後來我們選的century park hotel比原本預定的金額高一點,而且有使用A金卡,後來發現agoda幫我們補差價外,原本使用的A金卡也退還給我們。

來看看房間吧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廁所和沐浴的地方是分開的很方便

房間很大,足夠開3個24吋的行李箱

我們住的是市景房,另外還有海景房能選擇。 

重點是離南浦洞近又平價,非常適合家庭或小資們。

2018/8月再次入住,飯店的乾淨度及整體感覺和2017年有很大差別,令人有點小小的失望

*純屬個人分享,有任何補充說明歡迎留言 謝謝!*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克柔伊的旅行日記 的頭像
    克柔伊的旅行日記

    克柔伊的旅行拼圖

    克柔伊的旅行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